原本要住kamandalu和Ayana各兩天,因為我實在太懶得一天到晚收行李,所以只選擇了一家的住宿
這是入口處
 
接待大廳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涼亭


接待大廳有點兒小,只有兩個桌子和他們的櫃檯可接待客人,很涼爽(冷氣一直開著當然涼爽阿!!)
完成Check in手續之後,就前往我們要住的Villa了

 
我們Villa的大門口,門口的左邊有條拉繩,不知道他是啥作用,服務人員帶我們來到這裡時,開門前她先拉了幾下,所以等於是門鈴的意思嗎??(謎.........)


大門背後有個木製小人頭,是請勿打擾的意思,只要把它掛在門外,誰都不能進來!!如果有餐點要送房間的話,也送不進來!! 

進去之後還有第二道門,第一和第二道門的中間有條小通道,可以直通泳池

和住家很像,有兩道大門
進入玄關,可以看到一面大鏡子和桌子,應該是化妝檯,往右依序是鞋櫃,小冰箱,打開衣櫥右邊那扇門,小燈就會亮,裡面
有個小小的保險箱可放貴重物品
 
進入玄關往左走,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這一張超級,靠近落地窗有張椅子應該算是貴妃椅吧!!!

這床應該可以塞得下4個中等體型的大人,他真的大到我們可以在上面打滾了
我們有要求是Honeymooner

所以床上會有兩隻天鵝,花瓣排成的愛心,各種味道的薰香,花草手製小卡,冰箱還有一個心型蛋糕,這蛋糕我們寬哥說超好吃,整個都是他嗑完滴!!!

 
房間的餐桌上有一籃水果,裡面有一種水果長的好詭異,不敢吃

戶外有個超級大泳池,看躺椅和泳池的比例,就知道它
有多大
進入泳池前有個石子鋪成的活水池,他不是只有這麼一點點而已,還滿寬的唷!!


 
泳池的左邊是兩張躺椅


右邊是可以睡午休的涼亭,午後微風徐徐的吹過蚊帳真的很涼爽,躺著躺著真的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rodite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