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吃早餐和晚餐的地方,屋頂也是用稻草做成的!!!

可愛的寬哥 

吃完早餐後,還滿早的不熱,就在飯店裡到處逛逛!!
這一坨坨,都是一間間的Villa,因為是在山區,所以不論住哪間Villa都會很安靜

他們的發呆亭,雖然不是很大

還有看起來很復古的迴廊,迴廊外來有小瀑布!!ㄆ,這讓我感覺有點像來到了越南

荷花池,這家很愛荷花耶,不知道為什麼,到處能見,這是養在池裡的 


這是養在缸裡的

我們隔壁的隔壁,剛好有間總統套房在整建,泳池超級大

看看那躺椅的小雨傘就知道這泳池有多麼的大了(一直拿躺椅來當比例尺)


游累了渴了還有小吧台,想喝什麼就叫管家弄來喝 
這總統套房應該算是家庭旅遊來住比較適合,有兩棟,每棟都有三間臥室,整個超大!!

跟我走,我們來到了公共泳池

這泳池我不得不說,每天監測泳池的水質是必要的,他會標示在吧檯唷!!

泳池中央有個小酒吧,吧檯邊的小石椅可以坐,不一定要點飲料來喝!!
渴了就不用辛苦的爬出水面, 一路溼答答的去吧檯或是躺椅拿飲料了,多貼薰!!! 

你看看躺椅離泳池還有點距離呢!!(明明就沒看到距離泳池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rodite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