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趟旅行最高級也最貴的SPA,但這錢確實灑的值得
他位於村子裡一個非常僻靜的角落



一入門最先看到的是石屏風


右手邊是諮詢處

再往裡面走才是接待處

接待處的椅子很曲線,坐上椅子,整個人會往後躺,爬不起來(是沒這麼誇張啦)
我們的芳療師先來跟我們確認今天要做的項目

並讓我們選擇喜歡的精油味道(有4種)

選好精油之後,拿問卷讓我們選填


內容大概是:是否懷孕(週數),需要加強的部位,開放性傷口,手術過的地方,曬傷,是否服用藥物,對精油.食物或香精是否過敏,按摩的力道和皮膚性質!!
光這份問卷就勝過其他家了,結束後還要再填一個問卷是對她們服務的滿意度做的調查和建議事項!!


原本我想做LULUR SPA的,但只限女性而且150分鐘要110美金,因此作罷,等哪天我是凱子娘的時候再去做
我們寬哥也想跟我做一樣的,所以我們選擇了Aroma Therapeutic Massage(芳香按摩治療),這裡只有兩間房間,所以一定要提早預約,很容易客滿的
進入SPA館的門口

Kamandalu專用浴衣 
,我們房間也是這種的 

洗腳腳的地方 

我們的躺床


前面就是山,就算脫光光也不怕,當然在SPA進行中,是不可能把簾子打開的  

洗腳的時候,芳療師會自我介紹,check一次今天的項目,加強部位和按摩力道
上床後,進行按摩前會再跟你check一次,就是這種備受重視的感覺讓我覺得這90分鐘灑了70美金/人,真的有值得
做完SPA還有很多茶類讓你選擇,她說甚麼我真的沒專心聽,只聽到Ginger(薑)就決定選這個茶了
,全身按摩完再喝個熱薑茶,通體舒暢阿!!

這SPA真的非常舒服,下次我還要再來這裡做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rodite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