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已經準備登機囉!!!
HAPPY HAPPY!!!!!
很久以前,我們已經決定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

我們總行程7天6夜,前後兩天住新加坡,中間4天則是住馬爾地夫
第一次接觸到馬爾地夫蜜月行程的是朋友小桃兒的蜜月
從CLUB MED開始做起功課,了解馬馬雨季和乾季時間
再來慢慢的網上爬文,發現CLUB MED已經沒那麼想要住了

而且老公的朋友說過:去CLUB MED要有心理準備,自備泡麵!!
天啊,在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吃的度假村居然要自備泡麵,真的有難吃到這種程度嗎??
但是去過club med的小桃兒並沒說難吃呀!!可能是每個人對食物的口味不同吧!
於是繼續搜尋其他的馬馬蜜月文章,和馬馬旅遊網,發現了其他的度假村
大家都會說旅行社代訂很方便啊,會從頭到尾通通幫你搞定,只要安心出遊就好了
但是找了很多專門辦馬馬旅遊的旅行社問了價錢和航班時間
都超出我們的預算
看了航班時間,又不甚滿意啊!!
於是決定自己訂飯店和機票

訂房是找到國外一家訂房網,名稱是atoll paradise
和服務人員接洽後,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在這個網站訂

後來在背包客網站看到有人介紹這家
評價很不錯,接洽的客服員態度也很好
總是不厭其煩的跟我報價又報價,因為我一直問她很多很多很多度假村的房型和價錢
於是很放心的下訂了
馬爾地夫住宿的部分有含水上飛機的轉運費唷!!
我們訂的是Lily Beach Resort & Spa的Deluxe water villa 5天4夜,採用Platinum Plan(白金方案)
Platinum  Plan是全包式的方案,意思就是包吃包住包喝還包玩的套裝行程
在甚麼都貴的馬馬,我們當然要選全包式的啊...........,不然我哪來那麼多錢灑呀.......
機票的部分
跟旅行社買機票,一點也不划算
我們比較了很多家航空公司,其中也包括了廉價航空
廉價航空是很便宜,但是不含餐,是要另外計費

托運行李的重量也沒那麼重,重點是航班時間不漂亮
原本預訂台北到新加坡這段是搭華航,新加坡到馬列(馬馬的首都)搭乘新航
因為一些失誤,逼得我們只能選長榮+新航的飛機,又賠了錢
所以要前往馬馬的朋友們阿

我們現在只能很怨嘆的說早訂越便宜,越接近出發日期越貴
如果看到好的航班時間和便宜的票價就趕快買了吧,免得和我們一樣後悔.......恨...........

小桃兒馬爾地夫蜜月延伸閱讀: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rodite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