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會在部落格上推薦誰的底妝好用
之前老師(Vanessa)就說過這粉底液超好用
對於超怕出油的我來說
真是大救星阿
她就是SISLEY的Phyto-Teint-Eclat(輕盈柔膚粉底)


就在昨天去大遠百狠下心的買了
因為他真的不是一般得貴阿
買她一瓶粉底液,可以買YSL兩瓶還有剩呀!!
靠櫃說了想要擦起來很自然的顏色
於是拿了2號soft beige和1號ivory讓我試
原本底妝就用偏白的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1號的顏色我也好愛呀!!
兩個顏色都試的結果,我選了2號
原因是就算皮膚把妝吃進去後
並不會因為和1號比相對較黃的顏色而顯得暗沉
今天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試
這是完全素顏,沒上任合的保養品


看得出來有泛紅的情形
這是我用的保養品,完全無油,補水和儲水,非常容易吸收


我的習慣是用刷子上粉底液,會比較均勻,也比較輕透

上了第一層之後完全泛紅的情況不見了,和上圖比對,黑眼圈也有明顯的變淡了

只剩黑眼圈(本人我上夜班,所以黑眼圈也特別得明顯)
眼下也不會卡粉


因為無油刷子也不怎麼黏

因為真的很輕盈,超迅速吸收,所以刷的時候也要動作快
過了半小時又上了第二層
黑眼圈能稍稍的遮住(這樣的效果很好了)


即便上了2層,眼下也不卡粉,妝感還是很自然,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兩個小時後,就算已經開始出油,看起來是光澤感,並不是油亮的感覺!!

我真的要膜拜她了!!!改天來試試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SISLEY和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到底誰贏呢,改天試試再發文囉!!

arrow
arrow

    Aphrodite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