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婚禮攝影的重要性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
如果還是不了解為何重要請看連結:何謂婚禮記錄
而選擇到好的婚攝也一樣重要!!婚禮攝影師的挑選相關連結:
婚禮攝影師的挑選
雖然找他拍之前就先認識他了,而且內定就是要他拍

但............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請到一個超級棒的婚攝

朱孟輝拍出來的照片超多人說拍的超美的
 

訂婚喝完茶,大豐收耶!!

公的朋友也想說完了拍起來一定會很胖
看到照片之後每個都說:哇塞,他把我拍得好瘦啊!!
除了會抓漂亮的角度外,其他的細節更是相對得仔細
日期訂出後,馬上LINE朱朱問他檔期
一聽到是有空,馬上匯訂金給他定下來,深怕他被訂走
因為他拍攝經驗豐富,知道整個婚禮的流程
有不足的地方他都能提醒我們
也提醒我們拍照相關細節

 父母蓋頭紗的方式

要拍媽媽潑水,又要拍丟扇子,撿扇子


 媽媽拿著水盆在後面準備要潑水了


是說,怎麼會是我媽去撿扇子啦.....不是應該是弟弟去撿的嗎
除非是雙攝影師,不然沒事先講好,有可能就會來漏拍某一樣動作,記錄也就會有小小的缺憾


你們有看過哪個新娘自己撈裙襬的嗎??

噗,我就是那個人

過火爐裙襬拉的這麼高,如果曝光了也怪不得別人啦!!!XD

一有空馬上又拍了起來,說實在的我還真愛拍照
 



這樣也要拍,真的是很愛照相
宴客會場的部分

還有宴客現場燈的控制,要拍出好的照片除了後製,環境本身也不能太差

現場燈五顏六色,打在新人身上,再怎麼厲害的後製

也沒辦法調色到盡善盡美,還有可能拿到納美人的照片!!
現場燈控的部分,我們也和燈光師討論過

後面那顆超閃亮的外閃打起來再加上後製的調色
所以我們才沒有納美人的照片呀!!

下面對照組 
左邊是未後製,現場的燈整個就是藍
右邊加上外閃和後製,顏色就恢復正常


你看白紗就是白色,不會看起來黃黃暗暗的

 
現場燈光調得好,無論怎麼拍,不用做太多的後製調色,顏色都不會跑掉
就算需要調色,也不需要太傷腦筋
還有,當妳找不到新秘的時候,他也會推薦合作過的新秘,讓新人去挑選
當然不能只靠他的推薦,重點是還要看作品,要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附上朱朱的無名,有需要的人自己去看作品喔!
文末送上幾張女神照(得意的咧...........)
無名:無名視覺影像攝影

臉書:無名視覺影像攝影

痞客邦:無名影像視覺攝影

按照慣例要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Aphrodite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