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大小事的相關網站上,都會看到一些慘絕人寰的真實案件發生
是的,就是沒有找到清楚自己風格的新娘秘書
每個人的風格都是獨特的,自己不一定清楚自己的特點所在
這時候就必須靠經驗豐富的新祕來妝點自己,凸顯個人特色
所以在事前的溝通非常重要
在和新祕溝通之前,最好能自己先去做功課
把想要的妝和髮通通找好,再和新祕溝通
他會很直接的個訴你甚麼適合你甚麼不適合妳
再搭配妳挑的禮服做整體的造型
Janet就是一個這麼好的新娘秘書
會找她是因為我去做指甲,剛好她也去那兒(但她當天不是去做指甲的.....)
無意間知道她是新娘秘書,馬上到小雪的臉書找她
看了她自己的結訂婚照片,發現我們喜歡的風格很類似

她的臉書連結:Janet Chang
找到之後問她檔期,剛好也是有空耶!!(我真的很幸運,我想要的新祕和婚攝都有空....)
立馬預約了,於是挑定禮服後接近婚禮時再來討論造型和妝
在這之前其實我做了不少的功課
我挑的禮服都是簡單,偏歐美系的風格
我愛的妝感也是乾淨簡單
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感覺是甚麼
Janet也覺得這些很適合我,所以討論的時間不會很長
在這時候又有另一個問題困擾我
我一直想要的捧花是整束都是牡丹
但是之前問的花坊,遲遲沒回復
直到最後一周才跟我說沒有花材,
我都要暈了
還好Janet推薦了她一直合作的純翠花坊,雖然她們也沒有牡丹
但她們的作品,看起來很舒服
到現場溝通後,決定的捧花樣式,心中真是放下一塊大石頭了
捧花是有點偏離主題,但重點是Janet介紹的真的是讓人很放心

後來Janet說,我的飾品幾乎都是新買的,我真的很幸運吶!!
Janet我真是太愛妳了,妳做的造型我都好愛呀!!
訂婚造型


超認真的Janet還有超認真玩手機的新娘

迎娶白紗


進場白紗


敬酒

送客 


 

arrow
arrow

    Aphrodite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